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蔺靖】如何委婉地告诉朋友你睡了他弟弟?



*知乎体


——————


**小鹿饲养员**


  我谈了两个月的Omega!


  已经标记了!


  是我哥们儿的弟弟!!(不是未成年人别打我我不是禽兽)


  标记一时爽标完火葬场,今天上班看到我哥们儿的脸一秒就慌了


  (╥╯^╰╥),我哥们儿是飞行大队的,揍起人来六亲不认的,有朋友有这方面的经验么?


邀请回答   |      写回答5123个回答 


————


**鸽鸽只跳孔雀舞**


(8180)个赞同


  不请自来!


  这道题本公子应该最有发言权!虽然说我不是睡了朋友的弟弟,只是睡了他的发小小表哥…


  但按照他对他小表哥那种几乎可以说是变态的保护欲望(不要乱想他们之间是很纯粹的社会主义兄弟情),我觉得也跟睡了他亲弟弟的幻灭程度差不多了!


  其实一开始吧,我压根没想过要睡他小表哥。


  那个时候我朋友回京都,我顺路跟他一起去玩儿,满脑子都是京都那些唇红眸皓的小O们,那时候年轻嘛,喜欢看美人,我相信在座各位A应该都有过这种时期。


  后来就在我朋友宅子里遇到我家O了。


  我到现在印象都特别深刻,那天是大雪天,他披着深色斗篷一路风风火火就闯进了宅子,但我朋友畏寒,受不得他带进去的寒气。


  我当时躺在屋檐上赏雪喝酒,心情本来挺好,再加上他长得好看,我也就没怎么计较,只是把酒壶从屋檐上扔下去,刚好落在他欲进屋的脚边。


  他抬头疑惑地看我。那双眼睛,比我朋友勾勒出来的画像上还要清澈几分。


  但到这里,我依然没有生出什么歹念,毕竟看他的气场,我觉着他是个A(申明一下我从来不歧视同性恋啊只是我真的不是同性恋...)。我跳下去把他引到门口炭火旁熏暖了身体,才侧身让他进门。这就是我们的初见了。


 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,他跟我朋友经常在别的地方见面,我也就没什么机会再见他。


  说实话,我其实过得挺逍遥,只是偶尔跟朋友煮酒论剑的时候,不经意间抬头看到漫天的星河,就想起了他的眼睛。


  美人嘛,不想想岂不可惜。我跟我朋友说,你表哥那双眼睛,比我认识的所有O都要好看,我朋友就笑,他说,你也有看走眼的时候?我表哥也是O啊。


  !!!!??


  然后我就不淡定了。


  我就开始找各种机会在朋友小表哥的面前晃,请他喝喝小酒聊聊天,拉拉小手飞飞天。


  接触的越久我就越喜欢他,喜欢他那股拗劲儿,喜欢他的坦荡不扭捏,当然还喜欢他好看的皮囊哈哈。


  之后我朋友有事要离开京都一段时间,让我帮忙照顾一下他的小表哥。我就不知道那么大个人了有什么好保护的,我家O其实也是一个很坚强独立的人,我能看到他一身的铮铮傲骨,他从来不需要别人保护。


  但我还是很感谢我朋友给我的机会呀哈哈!所以就趁着这个机会把我家O拐到手了!


  其实本鸽也没有那么心机,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。那天晚上我们喝了酒,他应该刚刚好微醺的样子,脸上飞了红霞一般靠着我的肩,眯着眼笑,甜到我的心坎里。


  我是酒初酿的味道,他是雪初融的味道,那天晚上,是酒融了雪。


  我一点都不后悔,真的ʘᴗʘ,第二天早上那个手忙脚乱的人绝对不是我!


  重点来了,朋友回来了,我当时真的特别苦恼,这件事到底要怎么告诉我朋友??


  经过我各种方法试探,告诉题主一个真理,这件事是没有任何可以取巧的地方的!


  不管怎么告诉你朋友,只要他知道了,效果都是一样的!他会先愣一会儿,然后勃然大怒,把你从祖宗十八代之前从头骂一遍,再然后就是如女儿要出嫁般惆怅悲伤良久,最后盘问你的真心。


  敲黑板划重点!!只要题主是真心的,就什么都不要怕,你朋友只要确定你对他弟弟的真心,就会送上最衷心的的祝福,毕竟自己最好的朋友和自己的亲弟弟在一起了,多好的事。


  所以搞那么多花样都是白费功夫,不如直接真诚地坦白了吧!


  如上,祝题主好运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小鹿   评论:我家A按照答主说得做了,现在刚醒,还下不了床,希望大家慎重采纳此楼意见。


(623)个赞


方家姑娘   评论:允悲…


(57)个赞


============N天后更新==========


对不起题主,之前忘了强调,我朋友其实是个病秧子,打不过我......大家还是慎重模仿,能迂回还是要迂回......抱歉了!😂😂


————



评论(19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